Love title table

新婚愛巢是很多夫婦的目標及理想,打造倆小口子的安樂窩都需要考量倆方的實用需要及設計要求。


在生活步伐急速的香港,時間就是金錢,大家都想在年輕時拼博多一點,換來更好的生活質素。陳生陳太和一般普通上班族一樣,默默耕耘,經過幾年時間的努力,終於可以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物業。


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陳生陳太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白費,自資物業由一間變六間,但新婚時購入的房子,他們仍然保留至今,雖然已沒有自住,但亦不捨得租售,因為這間房子,是滿載著他們的溫馨、笑聲,及打拼的見證回憶。


多年後的今日,陳生陳太與我們壹一設計聯絡了,希望為這間極具紀念價值的房子重新設計及保養,我們聆聽了陳生陳太的故事後,在設計上,為他們保留了部分原有的顏色元素,再加入溫馨設計的風格,將新事舊物平衡融合。


雖然現在陳生陳太各奔前程,房子沒有往日的熱鬧,但當累垮時,打開這扇大門,都能回憶當年一鼓作氣的初心,以及曾經的甜蜜回憶。

Share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