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. 生活. 品味

壹一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創於「2004年」,擁有「超過20年」室內設計和竣工經驗

~擅長創作不同設計風格、
~擅長徹底解決二手樓翻新問題,令業主安枕無憂

~提供真正一站式室內設計、顧問,竣工,監工,代購,深層清潔,清甲醛等輕鬆入住服務。

~保證設計與完成品一樣
~遲交貨則罰款
~全港首創五年保養

完成作品累積逾千個設計項目,其中#太古城康怡花園單位已超過800個以上

📞咨詢 室內設計顧問:
預約電話:26521938
WhatsApp即時回覆:91698644
歡迎親臨體驗室:太古城華蘭路華蘭中心2208室

壹一使命
每一細節,精心雕琢、
每一個設計,嚴格執行。

20年來,壹一 待客如己,團隊已為超過1000個業主打造身心完美結合的「家」理想的居住環境。

壹一團隊了解顧客的需要,在規劃過程當中與顧客一起參與設計,為顧客設計出心中的理想生活空間亦提供長達五年保養。同樣讓顧客了解整個重新規劃之流程,令顧客從咨詢會面,到出圖選材,讓創意遇見生活,打造出一個專屬自己的理想家居!

Jacky Chan

創辦人
首席執行設計師
``您可能可以在外面找到潮流的設計,但未必能買到從『您』出發的務實態度。``

Jacky 重視生活的態度及品味,創新設計,藉由細膩又嚴謹的執行態度所呈現出來的空間美學,追求極致的品味堅持「呈現最好、最完美的室內居住空間給予每一位居住者」。

設計的觀點幫助居住者建構精采人生,並非僅限於畫面的呈現,而是生活的態度,並期望藉由空間創造出豐富的層次,在居住者才是主角的前提下,感受設計帶來真正的意義,就是人生,享受幸福的滋味就在其中。

Jacky-Chan2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