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 standing at sunset


郭爸爸眼看女兒即將在異地獨自生活,心情難免緊張及憂慮,所以將業務調遷到當地,方便工作之餘亦可繼續陪在女兒左右。此時郭爸爸與郭媽媽有一個想法,眼見住了十多年的房子開始殘舊,希望在房子丟空期間,可以重新裝修及設計。


郭爸爸從線上渠道聯絡了我們壹一設計,由第一次見面傾談直至開始竣工,我們只是與郭爸爸溝通了兩次。壹一設計最大的承諾,就是 100%還原設計圖及令客戶無後顧之憂,感受真正一條龍式服務,悠然的住進新房子。施工期間我們透過遙距服務,報告一切工程進度及狀況,令郭爸爸安心地兼顧外國的新生活。


終於等到郭氏一家長假期的日子,他們回港後第一時間去到新房子,打開大門的一剎那,女兒臉上充滿喜悅, 郭爸爸與郭媽媽亦給予我們一個充滿感激的眼神。


壹一設計在香港奮鬥了二十年,信譽口碑得來不易,而令我們堅持用心摰誠對待每一個客人的需求,就是客人滿足的喜悅及肯定的眼神,亦驅使我們與時並進,發掘更多新概念給予客戶最好的。

Share
go top